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我市参加2019航空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9-07-09 16:50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3日,2019航空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在横店召开。论坛以“同一蓝天 两翼齐飞”为主题。本次论坛重点围绕航空与区域经济发展、航空应急救援、公务航空与短途运输等话题,深化军、民航与地方三方合作交流;加强民航行业发展规划与浙江省、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规划交流对接,发挥地方政府主导作用,立足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实际需求,在长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推动推动运输航空与通用航空协调等话题展开交流和探讨。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焦旭祥等领导在开幕式中致辞。中国民用航空局原局长李家祥围绕航空业对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进行主旨演讲。

我市目前共有嵊泗、岱山、东极、衢山、桃花等五个非跑道型表面直升机场,于2018年初获得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颁发的通用机场许可证,机场类别为A1。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为推动我市进一步发挥通用航空资源,发展通用航空产业,落实民航强国、民航强省战略带来新的方向。(交通处)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