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发改动态

国家发展改革委部署《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年版)》修订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1 08:59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在京召开会议部署开展《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9年版)》修订工作。要求对《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18年版)》提出修订和增列意见,确保合法有效的市场准入类管理措施全部纳入,做到“一单尽列”;对不在清单之内、不符合规定和设立依据效力层级不足的市场准入管理措施,原则上一律清理取消;同时按照推进“全国一张清单”管理模式的要求,梳理自行编制发布的市场准入类负面清单。
  会议强调,属于地方对产业结构调整目录和政府投资目录细化措施的,应更名为“禁止限制目录”,不得再以负面清单命名;与产业结构调整目录和政府投资目录无关的,原则上不得保留。(发改动态)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