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项目动态

宁波-舟山港衢山港区和金塘港区等港口规划调整方案通过预审

发布日期:2019-06-25 15:21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加快交通运输部和省政府联合审查进程,6月18日,市政府与省交通运输厅在杭州联合召开《宁波-舟山港衢山港区和金塘港区等港口规划调整方案》预审会议。本次的《规划调整方案》由我市委托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编制,在今年内年初征求市级相关部门意见后形成《宁波-舟山港衢山港区和金塘港区等港口规划调整方案(送审稿)》。

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等省级单位和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港航和口岸局等有关单位参会并发表相关意见,会议还邀请了相关专家进行了详细评审。

会议同意通过《宁波-舟山港衢山港区和金塘港区等港口规划调整方案》,下一步将在进一步完善后报上级部门批准。(交通处)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