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项目动态

甬舟高速公路复线金塘至大沙段工程可研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19-06-21 16:41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和省交通运输厅在宁波和舟山组织召开甬舟高速公路复线金塘至大沙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会上,设计单位对项目可研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咨询单位对可研报告咨询意见作了说明,省级相关部门及企业,宁波、舟山两市相关部门进行了意见交流。会后专家组对甬舟高速公路复线金塘至大沙段工程现场进行了仔细踏勘。

本项目起于金塘化成寺水库,跨越西堠门水道、桃夭门水道及响礁门水道处与甬舟铁路合建桥梁,终于本岛大沙附近的方案,建议尽早落实建设时机。线路全长约18.76公里。作为甬舟高速复线的重要路段,甬舟高速公路复线金塘至大沙段的建设,将有效缓解目前甬舟高速金塘至双桥段的交通压力。有利于推动宁波、舟山旅游资源的联动开发,促进交旅融合发展。(交通处)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