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我市参加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数字化平台贯通应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16:39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12日,浙江省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数字化平台贯通应用现场推进会在丽水召开。省发改委谢晓波副主任、省发改委综合处和省经济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各地市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数字化平台建设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丽水市作为代表地市现场演示了平台应用,并介绍了其作为试点地市在平台贯通应用工作方面的经验,提出“开好一个部署会、建好一支队伍、编好一份清单、抓好第一次数据归集、抓好模块一次性开发、抓好第一次展示分析”的“六个一”工作方法。

各地市介绍了平台贯通应用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已碰到的问题。我市平台已开发完成4个定制页面,历史数据正有序录入,已收到财政局、城市管理局等20个部门第一批历史数据。(综合处)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