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我市启动2019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发布日期:2019-06-19 09:17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定于6月13日至19日在全国同步举办。本届活动周主办城市为我省杭州市,全省其他10个设区市也将同步举行启动仪式,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形成全省联动、全域覆盖的局面。

6月13日上午,舟山分会场启动仪式和科学城创业成果展在省级双创示范基地——海洋科学城正式拉开帷幕。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科学城创业成果展。浙江优威科技的UV-150A水下机器人、美通信息技术的海面无线物联网节点等众多展品在此次成果展上亮相。

活动周期间,围绕“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这一主题,我市还将举办“青年科技两奖”、创新面对面宣传、人才创业大赛、高端论坛等重点活动,通过多层次、多方式的活动,进一步展示双创成果、营造双创环境、释放双创动能。(产业处)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