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我市召开2019年度散墙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3 09:20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5日,我市召开2019年度全市散墙工作会议。各县(区)、集聚区汇报了去年以来散墙工作情况和2019年散墙工作计划安排,企业代表介绍了相关的情况,协会负责人传达了省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全市散墙工作情况,对2019年度全市散墙工作实施意见和重点工作要点进行了目标任务明确和工作部署。

    市发改委倪福堂副主任就落实今年散墙工作谈了六点意见:一是绿色发展,充分认清散墙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适应形势,推动全市各级散墙机构改革;三是深挖潜力,全面完成年度散墙目标任务;四是创新引领,推动散装行业高质量发展;五是强化监督,大力营造散墙市场健康环境;六是守住底线,坚持依法行政和自我廉政约束。他强调,散墙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下一步要苦干实干加油干,奋力推动全市散墙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我市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及“美丽海岛”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应有贡献。(服务业处)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