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发改动态

国家发改委召开《政府投资条例》专题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31 09:37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29日,国家发改委组织召开《政府投资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培训视频会议。市发改委,各功能区管委会、县(区)发改系统相关工作人员通过互联网互动直播系统集中收看收听。

视频培训会上,国家发改委投资司司长欧鸿就认真贯彻《条例》,依法加强投资管理工作提出具体安排和要求;法规司司长杨洁就深刻认识《条例》的法治意义、加快推进发展改革制度建设提出要求;投资司副司长韩志峰讲解了《条例》主要内容。

下步,市发改委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对《条例》重要意义的认识和贯彻实施《条例》的自觉性,全面准确掌握《条例》各项规定,严格依法办事,增强依法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政府投资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等方面的关键作用。(投资处)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