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许小月常务副市长会见中东海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杜春德一行

发布日期:2019-05-28 15:49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23日,中东海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杜春德一行赴我市考察绿色石化基地。期间,许小月常务副市长会见了考察团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杜春德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近几年的重点投资领域,并希望能在舟山市投资建设石油炼化一体化项目。

许小月常务副市长对杜春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舟山承担着多项国家战略,希望双方加强项目谋划,努力深挖合作资源,寻找合作契合点,舟山也会尽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政策支持和良好的服务,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中东海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在沙特,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的开采与贸易。集团目前的主要业务集中在中东、加拿大和埃及等市场。为了拓展东南亚和中国大陆的相关业务,集团在香港成立了中东海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公司。(产业处)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