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市发改委召开岙镇输油管道岙册线四个风险点安评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5 15:26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10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岙镇输油管道岙册线四个风险点安全影响评估报告》评审会,邀请行业内安评专家及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安评机构介绍了岙镇输油管道岙册线安全风险评估情况,参会部门、项目业主单位、油气管道企业负责人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安评专家组成员对岙册线输油管道的安全风险出具了评估意见,要进一步深化安全影响评估必要性的论述,补充管道运行和安全管理现状;按DB33/T2121-2018技术导则要求的内容完善评估报告;进一步深化管道本质安全评估,补充说明四个风险点近期内外检测及整治情况;按照评估报告出具的措施和建议,督促相关部门和单位整改。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协调定海区发改局、新城管委会和项目业主单位整改落实管道保护措施和应急处置预案,督促管道企业加强管道巡护管护和履行管道安全主体责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油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能源处)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