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市发改委赴嵊泗调研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8 09:02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我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4月2-3日,市发改委会同市生态环境局赴嵊泗调研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根据前一阶段自查工作开展情况,嵊泗县排查出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2个,涉及城镇污水垃圾、农业面源污染两方面,分别为马关磨石弄垃圾填埋场垃圾渗漏液渗漏问题和菜园镇基湖水库周边果林种植问题。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马关磨石弄垃圾填埋场和菜园镇基湖水库,并详细了解了目前整改任务推进情况,细化了整改工作任务和目标,明确了整改完成的时间节点和时限要求以及主体责任单位,并要求每季度末20日前报送整改进展情况。

下一步,市发改委和市生态环境局将会同市广播电视总台,结合市级有关部门抽查工作,组织力量进行暗查、暗访、暗拍,并开展重点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海经处)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