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我市召开综合供能服务站建设推进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08:53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8日,我市召开综合供能服务站建设推进协调会。市发改委汇报了综合供能服务站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重点对土地供应方式提出几点解决思路。各县(区)、功能区分管领导及市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分别就各站点进展、土地供应、审批流程等交流发言。

常务副市长许小月对综合供能服务站下步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要求各县(区)需尽快确定考核站点,各部门通力合作办好规划调整、项目审批等工作;二是把握实质性推进节奏,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应抓紧将考核的9个站点土地收储并划转给国资平台。六横龙山站作为土地供应方式试点,争取在5月底前将进度推进到作价入股的阶段;三是优化审批服务,市发改委要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好牵头做好项目审批工作,各部门也要共同出谋划策优化审批流程;四是主动对接,争取支持,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商务局、浙石油应主动向省里对接,及时上报地方诉求,争取政策突破。(能源处)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