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我市获全国信用APP活动第八名

发布日期:2019-04-30 08:52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4日,由国家发改委指导、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等部委联合主办的全国信用APP观摩活动暨社会化信用服务现场会在湖北宜昌举行。我市“舟山智慧民生”取得了政府组第八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了试点推广项目的荣誉。评审专家围绕APP的建设情况、功能情况、应用情况、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创新探索等多个维度进行评议,舟山智慧民生以多样化的信用应用服务、“从出生到死亡”的全生命数据跟踪等优势得到了现场专家评委和各省代表们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做了大会的闭幕致辞。他强调,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移动优先策略,充分展示各级地方政府、各类市场主体在信用APP方面的建设成效和创新经验,促进信用信息依托移动终端和新媒体实现共融互通,创新推动信用信息社会化应用。并提出六点要求,即紧跟时代、双向融入、做亮品牌、需求至上、安全为纲、深化应用。(社发处)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