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市发改委召开浙江自贸区信用营商环境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02 10:12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26日,市发改委召开浙江自贸区信用营商环境专题座谈会。座谈会旨在探讨如何以信用体系建设为核心,助力浙江自贸区营商环境优化,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自贸区“信用营商环境”示范模式。专题会邀请了“新华信用”对自贸试验区信用营商环境进行全面评估。

会上,各相关部门分别介绍了自贸区信用制度保障、政务诚信建设、市场信用监管机制、信用产品应用情况、服务型信用平台建设等情况。下一步舟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将以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为目标,按照“一年打基础、二年促提升、三年抓创建”工作步骤,全面落实国家信用体系建设六项重点工作任务的硬性指标要求,为全面推进“四个舟山”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社发处)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