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市发改委赴岱山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2 10:12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27日,市发改委能源处一行赴岱山开展“三服务”活动。服务组实地考察了综合供能服务站岱东站选址和湘电产业园选址,先后走访了中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场工程指挥部和岱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详细了解了综合供能站、中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场、湘电产业园等项目的进展和存在问题,对于部分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服务组还走访了舟山岱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天益海洋鱼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35蒸吨/小时以下锅炉的使用情况,倾听企业主对于35蒸吨/小时锅炉淘汰改造工作的计划和诉求。针对企业主提出的煤改气成本过高、改造补偿较少等问题,服务组宣传了国家相关政策,耐心对企业主进行劝导,并协调岱山相关单位研究气价调整等问题,得到了企业主的支持。

下步,服务组将梳理尚需解决的各项问题,及时向上级部门做好汇报工作,并协调有关部门予以解决,切实做好“三服务”工作。(能源处)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