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我市开展未来社区试点建设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7 11:24 访问次数: 字号:[ ]



 

未来社区建设试点申报在即,为加快工作落到实处,详细掌握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尽早解决阻碍试点建设工作的难题,4月3日上午,市发改委副主任沈室渊带队对舟山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展开调研,实地查看长峙岛如心小镇布局建设情况并举行主题座谈。

调研座谈会主要围绕未来社区建设试点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对符合条件的实施单元初步划定范围,确定三方对接人员,落实申报任务和时间表。在详细解读综合评价指标与九大场景分项评价指标基础上,会议对照指标体系规划建设安排,明确功能配置要求,探讨合理的系统建设、实施运营方向,并就建设过程中所需政府支持的扶持政策措施进行分析讨论,为此项工作在今后的复制推广提供长效保障。(基综处)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