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岱山县量身定制最优服务助力重大项目攻坚

发布日期:2019-04-17 11:23 访问次数: 字号:[ ]



 

今年以来,岱山县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以“重大项目攻坚”为载体,聚焦“要素保障”,为项目量身定制最优服务,全面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一是深入基层,主动送“菜单”。改变过去在办公室、电话中等企业反映问题、寻求帮助的情形,建立挂钩帮扶、定期走访联动和沟通机制,实行项目手续办理提前告知、定时提醒机制,主动把服务延伸到项目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目前已编制走访项目日程表,全年安排对60个项目开展走访活动。二是创新形式,24小时下单。在利用窗口服务、热线电话服务方式之外,建立覆盖职能部门和企业人员的投资项目钉钉群,企业人员24小时畅所欲言、随时点单,形成企业及时反映、部门及时服务的快速联动机制,构建全天候、多形式的问题受理和服务渠道,推动政企沟通“零障碍”。三是精细制餐、一企一策。针对每个重大产业项目建立一套班子、一位负责人、一个方案、一套措施一抓到底。建立重大项目对接清单,按月通报项目进展情况。截至目前,已主动对接重大项目6个,通过梳理对接、召开协调会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实质性问题3个。(岱山县发改局)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