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挂牌成立许小月副市长出席

发布日期:2019-04-10 14:52 访问次数: 字号:[ ]



 

      49日下午,舟山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挂牌仪式在市行政中心1号楼举行,舟山市副市长许小月出席,市发改委主任於树波一同参加了挂牌仪式。

根据《舟山市党政机构改革方案》,舟山市委成立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发改委,挂牌仪式标志着舟山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正式运行,也标志着舟山军民融合工作进入新的历史阶段。

     许副市长参加完挂牌仪式,随后组织军民融合办公室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听取汇报,了解了舟山当前军民融合发展形势及面临的矛盾和困难。许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办公室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强调办公室要提高政治站位、捋顺工作机制、理清发展思路、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四个舟山”、“五大会战”奋力拼搏,创出舟山军民融合特色,打造舟山军民融合样板。(军民融合处)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