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项目动态

我市12个重大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04 11:14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28日上午,全省统一启动第七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我市分会场活动在舟山中际化工有限公司90万立方米油品储运项目现场顺利举行。

我市今年重点围绕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打造“一带一路”枢纽、乡村振兴、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战略,共选取12个具有代表性的重大项目参加集中开工活动,包括浙江舟山液化天然气(LNG)接收及加注站二期项目、舟山中际化工有限公司90万立方米油品储运工程、浙江友联海工改建项目、离岛•十里金滩旅游特色小镇集散服务中心项目、东港街道陈家后村拆迁安置房建设项目、新城旅游集散中心等项目,涉及先进制造业、重大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04.8亿元,19年计划投资27.5亿元。

这批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达产投运,将对加快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生态环境优化、城市能级提升、民生福祉增进,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重点办)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