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发改动态

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印发《浙江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优化调整内容

发布日期:2019-03-04 11:13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调整浙江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通知》,对我省“十三五”期末的主要发展指标和建设投资规模做了优化调整。《通知》对原规划中项目的建设条件和实施成熟度做了综合评估,同时结合全省综合交通运输建设新任务新要求及“四大”建设行动计划,调减37个项目,调增80个实施类项目,调整7个项目的建设内容和规模;为加强“十三五”和“十四五”期的规划衔接,增加了45个研究类项目。

其中,涉及舟山的项目有调减526国道嵊泗李五线改建工程等13个项目,调增宁波舟山港岱山港区鱼山作业区航道一期工程等17个实施类项目,增加甬舟复线1个高速公路研究类项目。(交通处)(来源:省发改委)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