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经济运行

市发改委用好“直通车”政策助推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9-03-12 09:55 访问次数: 字号:[ ]



 

市发改委主动宣传“直通车”政策,深入了解、引导融资需求及相关企业债券发行准备工作进展,助推一季度经济“开门红”。截至3月7日,全市已顺利发行企业债2只,分别为2019年第一期舟山市普陀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公司债券(“19普陀国资债01”)和第一期舟山群岛新区蓬莱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19舟山蓬莱债01”),合计融资15亿元,其中“19普陀国资债01”是我市今年第一只成功发行的企业债券。15亿募集资金分别用于普陀区城北旧城改造项目及岱山县城中村拆迁安置小区项目,将有效助推我市“海上花园城”建设、文明城市和“品质舟山”创建。 此外,全市通过“直通车”机制获批但未发行和即将获批企业债3只,合计规模已达24亿元。2019年一季度通过发行企业债融资预计将达21亿元,远超去年同期融资规模。(综合处)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