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统计局)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党组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9-03-12 10:00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28日,市发改委(统计局)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党组情况反馈会。

第一巡察组组长杨妙君首先反馈了巡察的情况。巡察组于2018年10月24日至12月18日,对市发改委(统计局)进行了巡察。巡察组总体肯定了委(局)的成绩,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问卷调查、明察暗访、组织测试、受理举报等方式发现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杨组长要求委(局)要充分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问题为导向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市委巡察办史舟海主任也对委(局)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扛起巡察的政治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三是严肃责任追究,巩固巡察整改成果。最后,於树波主任表示对巡察反馈的情况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讲政治的高度,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