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项目动态

中国(舟山)海洋气象研究中心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9-02-02 15:43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17日,市发改委组织省、市有关单位和专家对中国(舟山)海洋气象研究中心项目进行验收。项目竣工验收委员会在听取了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及专项验收单位的情况汇报,查阅了工程资料,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对项目工程质量、建设管理、使用功能、试运行等方面进行了验收,竣工验收委员会认为项目达到了批复要求,工程设计和布局合理、施工质量以及系统安全、运行和投资控制良好,同意中国(舟山)海洋气象研究中心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该工程为购置总建筑面积为3200平方米的业务用房,并进行房屋改造(含水电、消防、隔断)、基础装修、气象预报预警业务平台、机房及智能化、影视制作演播系统、中央空调、档案室、办公家具、电力保障系统等配套业务系统和设备设施建设等。工程决算总投资为3922.4513万元。(重点办)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