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召开年终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02 15:45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21日下午,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召开年终总结表彰会议。会议由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韦建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陈忠年副局长通报了2018年集体和个人的荣誉获得情况。於树波主任首先对委(局)2017年度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从加快谋划推进重大战略落地、加强经济监测预警和统计服务、千方百计稳投资、着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创新、稳步推进社会事业重点领域发展等六方面阐述了一年来的亮点工作。他同时要求2019年全委要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四个舟山”、“五大会战”等全市中心工作,把握今年发展改革工作的方向要求和着力点,突出规划、项目和政策等工作抓手,狠抓规划计划编制、重大项目建设、重大产业谋划、重点领域改革、民生持续优化等五方面的重点工作,更加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