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经济运行

袁家军省长在我省企业债发行情况分析上做出重要批示

发布日期:2019-12-06 10:24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袁家军省长在2019年1-10月我省企业债发行情况分析上做出重要批示,并要求各市进一步研究措施。分析指出, 2019年以来,省发展改革委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推进投融资体制机制改革、支撑我省有效投资的总体要求,妥善处理好防风险和稳投资、促发展之间的关系,企业债券在转报发行、风险防范和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我省发行数量和募资金额双居全国第二。

截至10月,我市共发行企业债7只,发行金额45亿元、位列全省第三,上报企业债1只,申报金额10亿元。下步,我市将按照袁省长批示精神,继续做好政策宣传引导,推动做好企业债发行和申报工作,促进实体经济进一步发展。(综合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