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项目动态

我市两个项目完成专家组评审

发布日期:2019-12-06 10:24 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29日,市发改委和市交通局在临城联合组织召开了岱山县燕窝山陆岛交通码头工程初步设计调整和衢山岛万良客运码头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议。与会代表和专家对两个工程进行了认真审查并通过初步设计审查。

岱山县燕窝山陆岛交通码头工程初步设计调整为在岱山县燕窝山新建2个3000总吨级车渡泊位(水工结构按靠泊5000总吨级客滚船设计)、2个1000总吨级客运泊位及相应配套设施,设计通过旅客能力为188.6万人次/年,车辆设计通过能力为14万辆/年,项目概算总投资53788万元,工程建设期30个月。衢山岛万良客运码头工程为在衢山岛东侧万良新建1个500总吨级客运泊位及相应配套设施,设计通过旅客能力为23.4万人次/年,项目概算总投资3953万元,工程建设期16个月。(基综处)

 

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