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省发改委召开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4 15:26 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27日,省发改委召开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发改委主任孟刚做工作报告,副主任焦旭祥主持会议,11个地市的发改委主任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我市发改委於树波主任重点介绍了我市今年最有成效、最有亮点十件事情,分别是助推自贸区油气全产业链建设积极推进鱼山石化基地建设推动波音项目顺利完工投产全力做好省市县长项目攻坚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着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扎实推进清洁能源示范全力开展脱贫攻坚加强价格调控和监管等,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思路。

孟刚主任肯定了我省今年的工作,并从八方面要求全力完成2019年全省发展改革各项目标任务。一是着眼于提升高质量发展新能级,更大力度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和“四大”建设;二是着眼于提升高质量发展支撑服务能力,更大力度做好经济社会形势监测预警工作;三是着眼于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更大力度推进扩大有效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四是着眼于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开放和优化营商环境;五是着眼于增强高质量发展动力,更大力度推进新动能培育、创新发展和产业布局优化;六是着眼于筑牢高质量发展底线,更大力度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七是着眼于加强高质量发展能源保障,更大力度推进清洁能源示范省建设;八是着眼于强化高质量发展组织保障,更大力度推进系统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

最后焦旭祥副主任要求全省要实施上下联动,在重大战略实施、重大改革突破、重大政策制定、数字发改建设等方面加强协作,形成强大的合力,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统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