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委内信息

市发改委窗口“三对接三主动”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5 14:26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期,市发改委窗口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各县(区)、功能区和企业,全面掌握企业及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全面梳理投资项目备案、核准、审批服务过程中发现的困难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方案。

一是对接企业,主动咨询服务。针对“最多100天”项目,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掌握企业及项目的基本情况,全面梳理,认真分析,精准指导。向前来窗口咨询的企业、项目单位派发办事指南,引导企业在浙江政务服务网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上咨询、申报项目。

二是对接项目,主动指导服务。对“最多100天”项目实行专班推进,清单管理,集中攻坚。在项目审批、核准、备案的过程中,强化服务意识,提供可行性意见、建议。同时完善工作规则,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做好项目全过程审批监管服务

三是对接县区,主动协调沟通。为更好地提高窗口整体服务水平,对县(区)、功能区发改审批人员进行培训指导,对“最多100天”项目主动靠前,全程服务。跟踪影响项目推进的制约因素,分析原因,制定分类指导方案坚决清除项目前期障碍,突破薄弱环节,推动项目100天内开工建设。各县(区)、功能区比学赶超,确保保持月度100%的实现率,并争取有更多的“最多100天”项目在70天预警前完成发证。(行政许可服务处)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统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